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蒂纳酒店

波尔蒂纳酒店(Hotel Portinari)

Rua da Arroteia no68-82,帕拉尼奥斯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200-091,葡萄牙

立即预定
  Hotel Portinari酒店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阳台的空调客房,设有宽大的休息区,距离提供开往波尔图(Porto)的地铁服务的Sao Joao地铁站有7分钟步行路程。 每间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设有带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所有布置简约的客房均配有木制家具和白色床单。 酒店每日供应包括各种水果和奶酪的自助早餐,亦提供客房服务。客人可以在宽敞的休息室享用酒吧供应的饮品或看电视。 Hotel Portinari酒店距离S. Jo?o Hospital医院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波尔图大学校园(Porto University Campus)有8分钟步行路程,距离Sa Carneiro Airport机场和Leix?es海滨城镇有不到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