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LIS住宿、早餐及停车酒店

LIS住宿、早餐及停车酒店(Residencia LIS B&B and Parking)

Rua Antero de Quental, 659,西杜费塔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200-068,葡萄牙

立即预定
  Residencia LIS B&B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一座20世纪30年代的建筑内,提供带私人阳台的无烟客房。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推荐前往附近景点的旅行。 Residencia LIS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现代家具和舒适寝具。每间客房都提供可收看多语种有线频道的电视和带浴缸的连接浴室。 酒店拥有温馨的花园,客人可以在其中放松阅读或是使用免费无线网络上网。客人还可在酒吧品尝一杯波尔图葡萄酒或是其他烈酒。 Residencia LIS B&B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Marques地铁站不到5分钟车程,距离Trinidade火车站有2公里。Residencia LIS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最近的公共汽车站就位于酒店的入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