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科姆宾馆

科姆宾馆(Cosme Guesthouse)

Rua Bar?o De S. Cosme 67,邦芬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502,葡萄牙

立即预定
  设计现代的Cosme酒店位于波尔图市中心一座经过翻修的19世纪庄园内,邻近Arts Academy学院。这间酒店拥有现代化的设计,提供时尚的住处,并举办葡萄牙艺术家的作品展览。 Cosme Guesthouse酒店的客房将建筑的典雅气质与现代家具完美融合,全部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休息区和一台有线电视。 Cosme Guesthouse酒店的小图书馆为客人提供有关葡萄牙文化的书籍。客人可以在休息室放松,那里设有一间小酒吧和一台电视。酒店还提供葡萄酒供客人品鉴。 酒店每天提供热自助早餐。后花园是您与其他客人社交的理想场所。从Cosme酒店步行可抵达众多餐馆。 24 de Agosto地铁站距离Cosme Guesthouse酒店有300米。酒店附近的景点包括Episcopal Palace宫殿、大教堂和Ribeira of Porto地区。标志性的波尔图音乐厅距离酒店仅有5站地铁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