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豪图萨

豪图萨(Eurostars Oporto)

Rua do Mestre Guilherme Camarinha, 212,帕拉尼奥斯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200-537,葡萄牙

立即预定
  Eurostars Oporto酒店是一家设计感十足的现代化酒店,距离Hospital S?o Jo?o地铁站有100米,酒店每天提供自助早餐,设有当代风格的客房并且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Eurostars Oporto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铺设了硬木地板,设有平面电视、私人阳台和一间铺有瓷砖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一杯当地的波尔图葡萄酒,还可以在私密的客房品尝当地特色菜肴和国际美食。24小时前台可以提供汽车和自行车租赁服务。 酒店距离Matosinho海滩只有8公里,距离波尔图市的Dragao足球场只有3公里之遥。 Eurostars Hotel酒店处于便利的位置,距离波尔图市的历史中心只有10分钟地铁路程,距离Francisco Sá Carneiro国际机场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