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奥柏图行政冲浪设计旅馆

奥柏图行政冲浪设计旅馆(Oporto Excentric Surf / Design Hostel)

Estrada Exterior da Circunvala??o, 13310,波尔图,北部大区,4460-286,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色彩缤纷的旅馆提供个性化的客房和宜人的设计,距离Hospital Pedro Hispano医院地铁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仅需15分钟便可直接抵达Oporto的历史中心。 所有客房和一室公寓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配有木地板和设计家具陈设。墙壁装饰有生动的图画,为Oporto Excentric旅馆营造出愉悦的氛围。 Oporto Excentric酒店休息室舒适的沙发和垫子提供舒适的环境供您观赏平面电视。酒店还设有一个带饭厅的公共厨房。 旅馆距离Matosinhos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Francisco Sá Carneiro机场有8公里,距离Queijo城堡约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