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欧博托别墅

欧博托别墅(OportoHouse)

Rua Conde Vizela 56,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639,葡萄牙

立即预定
  由家庭经营的Oporto House旅馆位于波尔图(Porto)市中心一处历史悠久的街区,距离Clérigos Tower钟塔和Palacio da Bolsa证交所大厦均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其客房以天然石墙和古式木制家具为特色。 每间客房均以明亮的色彩装饰,配有风扇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拥有阳台、城市美景或斜顶天花板。 旅馆提供欧陆式早餐,并设有一间小吃店。另外,许多餐馆和酒吧距离旅馆均不超过10分钟的步行路程。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提供旅游信息,或安排按摩服务以及汽车和自行车租赁事宜。该旅馆距离City Market Bolhao市场只有600米,与Palacio de Cristal花园也仅相距15分钟的路程,途中还会经过波尔图大学(University of Porto)。 Aliados地铁站和S?o Bento火车站距离旅馆均不超过5分钟的步行路程,为客人提供了直达该市其它地方的交通。此外,Francisco Sá Carneiro Airport机场与旅馆也仅相距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