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里克斯酒店

里克斯酒店(Hotel Rex)

Pra?a da Républica, 117,西杜费塔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497,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波尔图(Porto)市中心,坐落在一幢史上著名的大厦内。酒店大楼雕刻着华丽精美的图案,俯瞰着共和国广场花园(Pra?a De República)。酒店距离特林达迪(Trindade)地铁和火车站均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 Hotel Rex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拥有高顶天花板。部分客房配备有原始的古董家具。所有客房均配有有线电视、空调和带浴缸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于早餐区供应欧陆式早餐。客人还可收看电视节目,使用仅收取小笔费用且带网络连接的电脑或在酒吧享用饮品。 酒店周边商店、咖啡馆和餐厅林立,距离杜罗河 (Douro River) 河不到2公里。开车前来的客人可以使用Rex酒店的安全私人收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