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佩德拉安蒂加寄宿酒店

佩德拉安蒂加寄宿酒店(Residencia Pedra Antiga)

Rua De Santa Catarina, 830,圣伊尔德方索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446,葡萄牙

立即预定
  Pedra Antiga酒店位于波尔图市中心的Santa Catarina街上,距离Bolhao地铁站仅有200米。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阳光露台的小型花园。 Residência Pedra Antiga酒店的客房为独立装潢,部分房间设有石墙,其他房间配备了木家具。所有房间都设有平面卫星电视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的中心位置让客人能够轻松前往周边地区的众多当地餐厅和酒吧。 附近的热门景点包括城市中心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狭窄街道。从Pedra Antiga酒店乘坐地铁仅需3站即可到达波尔图的现代地标音乐厅(Casa da Mús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