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里约大酒店

里约大酒店(Hotel Grande Rio)

Rua Do Bonjardim,977/Entrada Rua Santa Helena ,31,圣伊尔德方索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461,葡萄牙

立即预定
  Hotel Grande Rio酒店提供拥有简洁装潢的客房并在公共区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波尔图(Porto)市,距离Faria Guimaraes地铁站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亦可应要求提供早餐。 所有客房均配有现代化的家具,其中包括全尺寸衣柜和抽屉柜。每间空调客房内还设有大型窗户和有线电视。 Grande Rio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推荐附近的景点,也可以为客人安排城市观光和乘船游览活动。酒店前台免费提供波尔图地图。 Grande Rio Hotel酒店距离波尔图市中心仅有1.2公里,距离Casa de Musica音乐厅仅有不足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