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多诺伏 - 阿罗加门托洛克尔酒店

波多诺伏 - 阿罗加门托洛克尔酒店(Residencial Porto Novo - Alojamento Local)

Rua Alexandre Herculano, 185,塞区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450,葡萄牙

立即预定
  Residencial Porto Novo酒店靠近Rua Santa Catarina街,提供带有线电视的客房,距离S?o Bento地铁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 所有客房都陈设简约,配有遮光窗帘。每间都装饰简单,设有一个配有扶手椅的休息区以及一间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Porto Novo酒店的自助厨房准备小吃;厨房设有微波炉、冰箱和餐具。全天开放的前台可推荐附近的咖啡馆和当地景点。 Residencial Porto Novo酒店距离S?o Bento火车站有500米,门口即设有一个巴士站。酒店距离Oporto市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