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TRYP波尔图会展酒店

TRYP波尔图会展酒店(TRYP Porto Expo Hotel)

Rotunda Da Exponor,波尔图,北部大区,4450-801,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Exponor Exhibition Centre展览中心,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以及带液晶电视的宽敞客房和套房,提供免费停车场和现代化的健身房。 Tryp Oporto Expo Hotel酒店的客房和套房装饰温暖,设有浅色木家具,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空调和迷你吧。 Tryp Oporto Expo’s El Mercat Restaurant餐厅供应各种各样的区域和国际美食,位于一个设有高吊天花板和柱子且通风良好的餐饮大厅中。泳池酒吧提供小吃和饮料。 酒店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汽车租赁服务。酒店距离Francisco Sá Carneir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6公里远,距离Leca da Palmeira海滩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