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大教堂酒店

大教堂酒店(Hotel Brasilia)

Rua Alvares Cabral 221,西杜费塔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041,葡萄牙

立即预定
  Hotel Brasilia酒店位于波尔图的Cedofeita区,提供带有线电视的客房。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前台,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Lapa地铁站仅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房配备了空调,陈设有典雅的实木家具,铺有镶木地板,设有挑高天花板。所有客房均配有现代化设施,如迷你酒吧、沏茶/咖啡设施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休息区。 每天早晨,您可在Hotel Brasilia酒店的早餐室享用欧陆式自助早餐,该餐厅还设有宽敞的休息区。酒店提供客房服务。 Hotel Brasilia酒店距离波尔图历史悠久的市中心有10分钟路程,您可在波尔图市中心游览Coliseu do Porto剧院、Porto Cathedral大教堂和波尔图的酒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