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雅致舒适一室公寓酒店

波尔图雅致舒适一室公寓酒店(Oporto Chic & Cozy Studio Apartments)

Different locations in Porto,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614,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些舒适的一室公寓位于波尔图(Porto)城中心的不同区域,拥有典雅的装饰,结合了质朴而复古的元素和简单的现代化家具,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Oporto Chic & Cozy Studio Apartments酒店位于传统的波尔图建筑内,享有教士教堂(Clérigos Tower)的美景。每间一室公寓都拥有开放式布局,设有一个配有一张双人床的就寝区,双人床还还提供一个床头软垫。一室公寓还配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 每间一室公寓都设有一个小厨房,内配包括炉灶、微波炉和冰箱在内的必要厨具供客人准备餐点。酒店周边地区遍布餐饮场所。 客人可以步行到前往热闹的Galeria de Paris区,探索多个夜生活场所。Lell Bookshop书店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书店之一,距离酒店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Oporto Chic & Cozy Studio Apartments酒店距离圣本笃车站(S?o Bento Train Station)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Francisco Sá Carneiro Airport机场有45分钟地铁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