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西奈山当地住宿

西奈山当地住宿(Alojamento Local Monte Sinai)

Rua Alexandre Herculano, 146,塞区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041,葡萄牙

立即预定
  Monte Sinai酒店坐落在波尔图(Porto)中心的一栋带有瓷砖外墙的传统建筑内,距离D. Luís Iron Bridge铁桥不到1公里。提供24小时接待服务。 Alojamento Local Monte Sinai酒店的客房都有着粉白的墙壁和古董木制家具。每间客房都包括一台电视机。 客人可以步行游览波尔图,并步行前往距离酒店有15分钟距离的Santa Caterina街的诸多商店和当地餐馆。 附近的热门景点包括距离Monte Sinai酒店不到2公里的哥特式的波尔图大教堂。Batalha Funicular Station缆车站距离酒店仅有6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前往城市主要景点的直达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