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里沃利电影旅馆

里沃利电影旅馆(Rivoli Cinema Hostel)

Rua Dr. Magalhaes Lemos, 83,圣伊尔德方索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332,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位于波尔图(Porto)市中心的Aliados历史区,还原了20世纪30年代的建筑装饰艺术风格,距离波尔图火车站(Porto Train Station)有300米,并为您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ivoli Cinema Hostel旅馆的明亮客房拥有电影风格设计的个性化装饰,铺有木地板,且均设有共用浴室和阳台。 旅馆每天供应免费自助早餐,并设有共用厨房和内部烧烤设施。各式咖啡厅和餐厅距离酒店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带充气游泳池的宽敞室外露台将于夏季开放。您可以使用带有氧器材的小型健身中心以及带Wii游戏机和DVD库的共用休息室。 Rivoli Cinema Hostel旅馆距离Aliados地铁站有250米,距离杜罗河(River Douro)河岸仅800米多一点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