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里拉住宅酒店 - 住宿加早餐酒店

里拉住宅酒店 - 住宿加早餐酒店(Residencial Lira - B&B)

Rua Vale Formoso, 45,帕拉尼奥斯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200-511,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波尔图市中心,其客房经过翻修且装潢温馨并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旅馆距离Pólo Universitário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 Bed & Breakfast Residencial Lira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铺有木质地板,配有暖气。所有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 每天早晨,客人可以在Residencial Lira旅馆餐厅温馨的环境中享用欧陆式早餐。午餐和晚餐方面,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推荐周边地区的各类餐馆。 Residencial Lira旅馆距离Matosinhos Beach海滩仅有7公里,距离波尔图火车站3.5公里。附近的旅游景点包括拉帕教堂(Church of Lapa)和Casa da Música音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