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卡尔宾馆

卡尔宾馆(Cale Guest House)

Largo de S. Domingos, 28,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454,葡萄牙

立即预定
  Cale Guest House酒店坐落在波尔图市中心,提供色彩鲜艳的现代化空调,客房设有阳台或露台。从酒店步行不到10分钟即可抵达历史古迹、博物馆和教堂,如Casa dos Maias教堂和波尔图大教堂。 每间客房都拥有时尚的装饰、镶木地板,白色墙壁和宽大的法式门,可欣赏到城市美景。客房设有带平面有线电视的休息区和一间私人浴室,浴室内拥有马赛克瓷砖和免费洗浴用品。 Cale Guest House酒店提供每日自助早餐,包括自制的果酱、蛋糕和新鲜果汁。客人可以在客房内享用早餐,从酒店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一些餐馆、咖啡馆和酒吧。 Cale酒店拥有一间别致的公共休息室和休息区,里面设有酒吧、平面有线电视和沙发休息室。酒店设有一个带家具的露台,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波尔图(圣本图)火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Francisco de Sá Carneiro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并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