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尔索-德尔格拉帕酒店 > 瑞莱斯花园酒店

瑞莱斯花园酒店(Garden Relais)

Via Caose 22,博尔索-德尔格拉帕,威尼托大区,31030,意大利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式Garden Relais酒店位于博尔索德尔格拉帕(Borso del Grappa),可俯瞰Asolane丘陵,设有花园、spa和康体中心。餐厅供应威尼托地区自制风味餐点。 Relais Garden酒店的客房都拥有暖色调装潢并设有木制家具、空调、迷你吧和平面卫星电视。部分客房还可以观赏丘陵景致。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餐厅供应Bassano del Grappa地区的特色菜肴。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露台观赏山谷全景放松休息。您还可以享用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室内游泳池。 酒店距离Treviso市和Padua市约有1个小时的车程,客人经由国道、A31高速公路和A4高速公路即可方便地抵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