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尔斯瓦德酒店 > 海特威隋斯酒店

海特威隋斯酒店(Het Weeshuis)

Kerkstraat 51-53,博尔斯瓦德,弗里斯兰省,8701 HR,荷兰

立即预定
  Het Weeshuis酒店位于博尔斯瓦德(Bolsward)市中心,提供坐落在前孤儿院及纪念性建筑内的住宿,配有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et Weeshuis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浴室、带沙发床的客厅角、有线电视以及衣柜。 酒店的餐厅供应每日早餐,包括当地特色餐点和自养母鸡所产的蛋。餐厅还提供晚餐。客人还可以在酒吧享用各种饮品。 Laag Bolwerk巴士站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从那里乘车仅需30分钟即可抵达吕伐登(Leeuwarden)市中心。此外,客人可以前往相隔500米的Het Bolwerk体育公园观看足球比赛,亦可在相隔8分钟步行路程的Julianapark公园里悠闲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