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尔斯克酒店 > 尚布勒斯帕尔派罗特酒店

尚布勒斯帕尔派罗特酒店(Chambres d'h?tes La Parpaillotte)

25, rue du Rempart,博尔斯克,阿尔萨斯大区,67530,法国

立即预定
  La Parpaillotte酒店位于伯尔施(Boersch),距离斯特拉斯堡(Strasbourg)仅有30分钟车程,提供1个花园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奥贝尔奈(Obernai)及其火车站仅4公里。 所有客房均可通过私人入口抵达,配有木质地板和沏茶/咖啡设施。连接浴室则配有吹风机。 La Parpaillotte酒店每日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客人还可在舒适的客房内享用早餐。酒店距离餐馆不到4公里。 酒店所在地区拥有众多远足路径。酒店距离 Mont Sainte-Odile山有20分钟车程,距离斯特拉斯堡机场(Strasbourg Airport)15公里。酒店还设有1个共用客厅和厨房等额外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