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森酒店 > 拉斯纳尔卡斯精品酒店&峻岭Spa中心

拉斯纳尔卡斯精品酒店&峻岭Spa中心(Las Nalcas Boutique Hotel & Mountain Spa)

?anco 150,波尔森,里奥内格罗省,8430,阿根廷

立即预定
  这家度假酒店位于安地斯山脉(Andes)旁,坐落在埃尔博尔松(El Bolson)的Piltriquitrón滑雪斜坡上,拥有骑马等悠闲活动的理想环境。酒店还拥有一座风景优美的温水游泳池。 Las Nalcas Boutique Hotel & Mountain Spa酒店宽敞的套房和公寓配有特大号床、液晶卫星电视、迷你酒吧和spa浴缸,部分客房还设有厨房和可俯瞰森林的阳台。 酒店每天将地道的巴塔哥尼亚早餐送到客房,早餐包括区域美食,均采用有机食材烹制并装在一个篮子内。 Las Nalcas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多种减压按摩服务。这间度假酒店也举办户外活动,包括在普埃洛湖(Puelo Lake)钓鱼和在阿祖尔河(Azul River)漂流。 Las Nalcas Boutique Hotel & Mountain SPA酒店距离巴里洛切(Bariloche)120公里。酒店内提供免费停车场以及覆盖所有客房和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