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琴酒店 > 吉玛妈妈米亚酒店

吉玛妈妈米亚酒店(Zimmer Mamma Mia)

Ronalpstrasse 220,波尔琴,瓦莱州,3935,瑞士

立即预定
  Zimmer Mamma Mia酒店享有方便的位置,距离位于Valais瑞士行政区Bürchen的Moosalp Bergbahnen滑雪缆车只有5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从巴士站到酒店的免费班车服务以及一家供应意大利和瑞士当地特色菜肴的点菜餐厅。 Mamma Mia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电视和迷你吧。这家小型的家庭经营酒店结合了传统的阿尔卑斯风格和优雅的现代细节,为客人提供轻松的氛围。 酒店在冬季为客人提供门前的滑雪入口和储存室;在夏季,客人可以享用经过Mamma Mia酒店的不同的徒步旅行和自行车路线。酒店阳光明媚的露台享有山区和Bürchen乡村的全景。酒店还提供一个儿童游乐场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Visp火车站可以在15公里内抵达,而Bürchen巴士站位于Mamma Mia酒店500米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