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尼克酒店 > 波尔尼克普莱因海洋IV度假屋

波尔尼克普莱因海洋IV度假屋(Plein Ocean IV Pornic)

波尔尼克,卢瓦尔河大区,44210,法国

立即预定
  Plein Ocean IV Pornic度假屋是一栋24平方米的排屋一室公寓,位于度假胜地外的La Joselière地区,距离中心有1.7公里,地处阳光明媚的位置,距离大海有100米远,设有一个公用游泳池。 通过陡峭的楼梯,楼上设有一个配有一张双人床的阁楼、一个配有2张双层床的壁龛。客厅/餐厅配有一台电视。小厨房设有3个电炉和迷你烤箱。 屋内配有电暖器、庭院、露台家具和烧烤设施。预订的停车位为n130。请注意,度假屋最多可允许携带1只宠物/狗。 公共使用设施:游泳池(16×8米,深90 - 180厘米,15.06.-15.09)、戏水池、网球场、路边公共停车场。 度假屋距离一间超市有1.7公里,距离一间餐厅有300米远,距离火车站仅有1.7公里,距离一个沙滩/浴场湾仅有100米远,距离高尔夫球场(18洞)有4.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