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尼克酒店 > 拉玛雷特住宿加早餐旅馆

拉玛雷特住宿加早餐旅馆(La Marette)

Le Marais Mainguy,波尔尼克,卢瓦尔河大区,44210,法国

立即预定
  La Marette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波尔尼克(Pornic)有9公里,距离海滩仅有6公里,在其3000平方米的花园里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露台。旅馆的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按摩、热水浴池和蒸汽浴室等都可供额外付费使用。 La Marette旅馆的套房都装饰有现代风格,并设有烧烤露台。每间也都配有小厨房和带水力喷射淋浴的浴室。 旅馆每天供应欧式早餐,您也可以在舒适的客房内享用。客人还可以享受早午餐,包括鸡蛋、冷肉、奶酪、牡蛎等额外收费;供应至11:30。当地的餐馆和超市距离旅馆有8公里远。 旅馆设有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距离Planete Sauvage Zoo动物园距有23公里。您也可以选择游览40公里外的拉博勒(La Baule)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