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尔穆霍斯酒店 > ATH多莫中心公寓酒店

ATH多莫中心公寓酒店(Apartamentos ATH Domocenter)

Chile, 4,博尔穆霍斯,安达卢西亚,419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amentos ATH Domocenter公寓坐落在塞维利亚(Seville)的边缘,距离市中心仅10分钟路程,是探索历史悠久的安达卢西亚(Andalusia)首府的理想下榻之地。 您可以参观著名的Alcázar遗迹和该城市的大教堂,也可以在迷人的Reales Alcázares花园中漫步。您也可以从这栋大楼迅速到达附近的Bormujos商务和商业区。 Apartamentos ATH Domocenter公寓享有良好的交通连接,毗邻塞维利亚(Seville)和韦尔瓦(Huelva)之间的A49高速公路,距离塞维利亚机场(Seville Airport)仅有15公里,距离Do?ana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和Matalasca?as的海滩有大约50分钟的车程。     这些公寓和一室公寓拥有时尚和简约风格的装饰,设有一间或两间卧室、设备齐全的厨房和浴室。 公寓提供床上用品和毛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