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尔穆霍斯酒店 > 科瓦东加图里斯蒂克斯公寓酒店

科瓦东加图里斯蒂克斯公寓酒店(Apartamentos Turísticos Covadonga)

Avenida Barrerillo, 7,博尔穆霍斯,安达卢西亚,419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提供免费的Wi - Fi的这些现代化的公寓位于由高速公路,仅位于塞维利亚市中心外6公里处。该多样式旅馆的室外游泳池在夏季开放。 The Apartamentos Turísticos Covadonga的每间套房都有一个私人阳台和一台平面电视。他们有空调,加热系统跟一个基础配置的厨房。 The Covadonga complex坐落在Bormujos的商业和商务中心。您可以以合理的价格享用私人停车场。 旅馆距离The Isla Mágica主题公园仅4公里远,距离塞维利亚机场不超出20公里。 以及游泳池,网球场有桨和一个漂亮的露台。前台全天24小时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