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尔米奥酒店 > 皮克洛蒙多酒店

皮克洛蒙多酒店(Hotel Piccolo Mondo)

Via Coltura 18,博尔米奥,伦巴第大区,23032,意大利

立即预定
  山地风格的Hotel Piccolo Mondo酒店拥有一座花园,可欣赏到阿尔卑斯山的景致,提供设卫浴设施的传统客房。酒店坐落在博尔米奥小镇,该镇是斯泰尔维奥国家公园(Stelvio National Park)的一部分。 客房内配有浅色木家具和带有线频道的卫星液晶电视。部分客房设有一个阳台,而其他客房则朝向阿尔卑斯山或博尔米奥的中心。 酒店的餐厅供应自制Valtellina特色菜肴,如比措琪里面(Pizzoccheri)——一种传统的荞麦面美食。酒店每日供应欧陆式早餐。 家庭经营的Piccolo Mondo Hotel酒店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加热的雪具储存室。花园里提供免费太阳椅。 酒店距离最近的滑雪场仅有200米,距离博尔米奥中心有2分钟的车程,距离瑞士边境大约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