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尔米奥酒店 > 圣坦顿酒店

圣坦顿酒店(Hotel Santanton)

Via Leghe Grigie 1,博尔米奥,伦巴第大区,23032,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Residence Santanton酒店就坐落于博尔米奥温泉Spa中心(Bormio Thermal Spa)对面,提供前往皮斯塔斯泰尔维奥(Pista Stelvio)滑雪场的免费班车服务、设施齐全的康体中心和带卫星电视的客房。 Santanto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迷你吧和水力按摩淋浴;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阳台。 Santanton酒店的spa中心设有桑拿浴室、水力按摩浴缸、土耳其浴室和Kneipp护理设施,还可应要求提供其他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 客人还可使用酒店的全景阳光露台和放松休息室。酒店还提供自行车和雪具寄存处。酒店提供免费的室外停车场和收费的有盖停车场。 客房每天早晨供应国际早餐。餐厅于午餐和晚餐时段开放,供应各种地区和国际菜肴。 酒店距离利维尼奥(Livigno)有37公里,距离蒂拉诺(Tirano)有3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