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尔米奥酒店 > 拉里斯毕安科酒店

拉里斯毕安科酒店(Hotel Larice Bianco)

Via Funivie 10,博尔米奥,伦巴第大区,23032,意大利

立即预定
  Larice Bianco是一家三星级酒店,设有康体中心,四周环绕着占地1200平方米的花园,距离Bormio 2000滑雪缆车站仅有100米。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阳台还可观赏阿尔卑斯山的景致。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康体中心设有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热水浴池。酒店设有带监控摄像的自行车存放处。 客房可观赏全景,提供平面卫星电视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地板上铺有地毯或为木地板,每个阳台上都配有1张桌子和椅子。 酒店由Sosio家族管理,拥有带钢琴的公共休息室和带壁炉的裸露石墙。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佳肴和国际美食以及无麸质膳食。 Larice Bianco Hotel酒店设有免费健身房。客人还可在附近的温泉中心享受特价优惠。 酒店距离Bormio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2公里,距离Livigno镇有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