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蒙特酒店 > 麦克唐纳德伊奇拉度假酒店&SPA

麦克唐纳德伊奇拉度假酒店&SPA(Macdonald Inchyra Hotel & Spa)

Grange Road,波尔蒙特,苏格兰中部,FK2 0YB,英国

立即预定
  Macdonald Inchyra Hotel & Spa酒店位于一座传统的苏格兰庄园中,地处美丽的园景花园内,坐落在Falkirk和Grangemouth郊外。酒店位于M9高速公路的5号交界处旁,提供豪华的Spa中心和一间典雅的餐厅。 Macdonald Inchyra Hotel & Spa酒店的四星级卧室设有一间私人浴室和沏茶/咖啡设施。所有客房均设有舒适的休息区、卫星电视和吹风机。 作为500万英镑投资的一部分,酒店推出了新的餐厅-苏格兰牛排俱乐部餐厅。客人可以享用点菜菜肴或休息室菜单,也可以品尝使用当地食材烹制的精美菜肴和当地葡萄酒。 Macdonald Inchyra Hotel & Spa酒店设有一间设备先进的健身房和一座20米长的室内游泳池。豪华的spa中心设有8间理疗室、一间Spa休闲室、芳香蒸汽室、岩石桑拿浴室、冰喷泉和按摩淋浴。 Macdonald Inchyra Grange Hotel酒店坐落在M9高速公路的5号出口处,享有独特的地理位置,只需20分钟车程就可到达斯特林(Stirling)和爱丁堡机场(Edinburgh Airport)。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