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蒙特酒店 > 梅德隆福尔柯克客栈

梅德隆福尔柯克客栈(Metro Inns Falkirk)

Bean Cross Farm,波尔蒙特,苏格兰中部,FK2 0XS,英国

立即预定
  Metro Inn Falkirk酒店邻近M9高速公路,方便客人轻松前往爱丁堡,提供配有电视的小型经济客房、内部的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Falkirk镇中心仅有10分钟路程。 每间色彩鲜艳而明亮的客房均配有一张双人床和一张额外的双层床、私人盥洗池和梳妆区。客房亦配有收音机和角落桌子。酒店提供充足的共用浴室设施。 Metro Inn Falkirk酒店设有便利的自动售货机,方便客人购买小吃和微波炉餐点。酒店设有可供客人使用的公共厨房,距离数家餐馆、酒吧和咖啡馆仅有一小段车程。 Metro Inn酒店距离爱丁堡和格拉斯哥均仅有30分钟路程,距离Callendar House豪宅有5分钟车程,方便客人轻松抵达安东尼墙(Antonine Wall),距离斯特林市(Stirling)仅有20分钟路程,距离Grangemouth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2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