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尔马斯·莱斯·米默萨斯酒店 > 科特韦纳斯齐博德酒店

科特韦纳斯齐博德酒店(C?té-Vignes Chambre d'h?tes)

336 Chemin des Girolles,博尔马斯·莱斯·米默萨斯,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83230,法国

立即预定
  C?té-Vignes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博尔马斯·莱斯·米默萨斯(Bormes-les-Mimosas),提供占地1公顷的花园和带烧烤设施的山景露台,距离海滩仅有7分钟车程,距离圣特罗佩(Saint-Tropez)有30分钟车程。 空调客房可经由私人入口进入,享有花园景致,铺有木质地板,提供衣柜、蚊帐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客房完全独立。 C?té-Vignes住宿加早餐旅馆每天早晨供应带自制酸奶、蛋糕以及果酱的欧陆式早餐。客人可以使用公共厨房。业主可于客人提前预约的情况下在住宿加早餐旅馆内供应额外收费的餐点。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通往波克罗勒岛(Porquerolles)和勒旺岛(Levant)的Lavadou Harbour港有5公里。住宿加早餐旅馆是徒步旅行路径的起点。客人可以在博尔马斯·莱斯·米默萨斯进行潜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