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马马加酒店 > 科罗拉多洛精品露营酒店

科罗拉多洛精品露营酒店(Los Colorados Caba?as Boutique)

Chapacal 511,波尔马马加,胡胡伊省,4618,阿根廷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Purmamarca的7 colour Hill山山脚下,提供配有区域装饰且布置完善的简易别墅。所有简易别墅均设有乡村风格的壁炉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享有花园美景。 Los Colorados Caba?as Boutique酒店距离Purmamarca风景如画的中央广场仅有5个街区,客人可以从旅游咨询台处获取当地游览信息。 酒店的空调简易别墅以时尚的大地色装饰,配有非精装的奶油色漂亮墙面、全套厨房设施以及带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简易别墅配备了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 酒店可为客人将配有区域果酱的丰盛早餐送至简易别墅内。酒店还设有公共烧烤设施和土灶。 酒店距离Tumbaya Town城有15公里,设有24小时提供服务的前台和内部的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