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马马加酒店 > 马尔克斯德托吉酒店

马尔克斯德托吉酒店(Marqués De Tojo Hotel)

Santa Rosa No 4,波尔马马加,胡胡伊省,4618,阿根廷

立即预定
  这家现代精品酒店坐落在山区环境中,以7种颜色设计,拥有宽敞的客房和室外游泳池,与Purmamarca的主广场仅隔4个街区。 Marqués De Tojo Hotel酒店的空调客房铺着木地板。建筑上运用的天然色调漫延到了客房。房内配有带DVD播放机的卫星电视。部分客房以壮丽全景和水力按摩浴缸为特色。 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其旅游咨询台可安排该地区的各种旅游活动。客人可以在Marqués De Tojo酒店的露台上欣赏绮丽风光、享受阳光,或在公共休息室里阅读书籍和结识朋友。 房价包含自助早餐。酒店的酒吧白天供应饮品和茶点。餐厅则提供搭配阿根廷葡萄酒的当地菜肴。 这家精品酒店距离通向智利的52号公路(Route 52,)仅一个街区,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