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尔库姆酒店 > 博尔姆杜奈酒店

博尔姆杜奈酒店(Dünenhotel Borkum)

Ostfriesenstr. 110,博尔库姆,下萨克森州,26757,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非吸烟酒店坐落在博尔库姆(Borkum)东弗里斯兰(East Frisian)岛上一个国家公园内,靠近该岛的机场,距离北海沿岸约1.6公里。 Dünenhotel Borkum酒店提供舒适的客房,是您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休闲度假的理想场所。所有客房都设有一个阳台,提供可调机械床和一个宽敞的连接浴室。 Dünenhotel Borkum酒店屋顶的芬兰桑拿浴室或生物桑拿浴室可供您放松身心。通过桑拿浴室的窗户,您可以欣赏北海的壮丽景色。 您可以在酒店的健身房锻炼,或者在宽敞的屋顶露台上放松。 早上,您可以享用美味的自助早餐,午餐或晚餐时段,您可在酒店的餐厅享用区域和时令特色佳肴。在夏季,您可以在酒店的露台上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