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尔库姆酒店 > 威斯特兰德别墅酒店

威斯特兰德别墅酒店(Hotel Villa Weststrand)

Bismarckstra?e 38,博尔库姆,下萨克森州,2675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西博尔库姆(West Borkum)的沙滩仅有50米,距离博尔库姆(Borkum)的Spa花园和灯塔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供所有客人使用的海景屋顶露台。 Villa Weststrand酒店的客房均采用柔和的绿白色调的装饰,设有平面卫星电视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露台或阳台(可应客人要求安排)。 Weststrand Villa酒店提供自助早餐。天气暖和时,客人还可以在可供其俯瞰北海(North Sea)美景的露台上用餐。 酒店距离许多餐厅和网球场以及一家电影院均仅有50米,距离Gezeitenland健康和Spa设施仅有250米,距离Gezeitenland游泳池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