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尔赫洛恩酒店 > 凯森图因住宿加早餐旅馆

凯森图因住宿加早餐旅馆(B&B De Kersentuin)

Padonck 3,博尔赫洛恩,佛兰芒-林堡省,3840,比利时

立即预定
  De Kersentuin是一家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一座传统的比利时大厦,设有带带露台的花园,就位于博尔赫洛恩(Borgloon)的城墙内,于各处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设免费公共停车场。 客房俯瞰着花园,并配有木地板、配有餐桌的休息区以及配有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还设有第2间卧室;两间客房都设有1张儿童床。 早餐每天早晨在18世纪的用餐室内提供。哈瑟尔特(Hasselt)市中心距离该住宿加早餐旅馆有15公里,为客人提供各种餐馆、酒吧和咖啡馆。 您可以使用旅馆附近的许多远足和自行车道。荷兰的马斯特里赫特(Maastricht)市以及列日(Liège)市,都位于De Kersentuin旅馆30公里范围内。旅馆距离加兰(Tongeren)和圣特雷登(Sint Truiden)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