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尔格-马达姆酒店 > 马斯匹格营地酒店

马斯匹格营地酒店(Camping Mas Piques)

24 Rue du Train Jaune,博尔格-马达姆,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66760,法国

立即预定
  Camping Mas Piques酒店位于占地1.5公顷的比利牛斯国家公园(Pyrenees National Park)内,提供自助式移动房屋、酒店风格的卧室、一间带壁炉的公共休息室、厨房以及乒乓球桌。 移动房屋设有电视、沙发、私人入口、一间私人浴室以及一间带烧烤设施、用餐区、咖啡机、冰箱、微波炉和炉灶的设施齐全的厨房。 客房均铺有镶木地板,配有衣柜和独立供暖设施。浴室和卫生间均为共用设施,且提供24小时的热水。 客人可额外付费使用洗衣机和熨烫设施。营地距离餐馆、酒吧、商店和超市均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人可在附近进行的活动包括徒步旅行、钓鱼、漂流、夏季滑翔以及爬山。酒店内提供免费互联网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