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尔格安莫札诺酒店 > 米兰餐厅酒店

米兰餐厅酒店(Hotel Ristorante Milano)

Via Del Brennero 8,博尔格安莫札诺,托斯卡纳大区,55023,意大利

立即预定
  环保型的Hotel Ristorante Milano酒店可俯瞰Media Valle del Serchio山谷,四周环绕着令人惊叹的露台和美丽的花园,并设有宽敞的免费停车场所和免费的内部健身房。 Hotel Milano酒店各处均方便残疾人士出入。其所使用的电能由太阳能电池板和光伏系统产生。 所有客房均配有液晶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装有空调。 在天气宜人的时候,客人可在花园的露台上享用早餐和午餐。酒店可应要求提供美式和英式早餐。 Milano酒店位于加尔法尼亚纳(Garfagnana)地区,距离Grotta del Vento洞穴有28公里,与卢卡(Lucca)相距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