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尔嘎内斯酒店 > 斯坦朵思塔第宾馆

斯坦朵思塔第宾馆(Guesthouse Steindórsstadir)

Steindórsstadir,博尔嘎内斯,冰岛西部区,320,冰岛

立即预定
  这座家庭经营的农场可以追溯到1828年,提供带乡村风格装饰的明亮客房。其设施包括客用厨房、电视休息室和带室外热水浴池的露台,距离Hraunfossar的瀑布有15公里。 Guesthouse Steindórsstadir旅馆的客房可欣赏到山脉、乡村或Eir?ksj?kull冰川和Okj?kull冰川的景色。走廊上设有2间带现代化设施的共用浴室。 公用厨房提供免费的茶/咖啡,配备了全套烹饪设施,还供应早餐。休息室设有电视、CD播放机和沙发。 Steindórsstadir Guesthouse旅馆位于雷克霍特(Reykholt)郊外2公里处,距离Borgarnes有30分钟车程。旅馆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