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格尼拉酒店 > 巴德拉兹冒险度假酒店

巴德拉兹冒险度假酒店(Badladz Adventure Resort)

Oriental Mindoro,波尔多·格尼拉,5213,菲律宾

立即预定
  Badladz Adventure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波多格尼拉港旁,设有简约的客房,距离沙洲海滩和Hondura海滩都只有5分钟的三轮车车程。酒店提供按摩服务,并在公共区域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esort Badladz Adventure度假酒店距离庞德罗萨高尔夫球场有20分钟车程,距离波多格尼拉的餐饮和娱乐场所有15分钟的三轮车车程。 宽敞明亮的客房都设有空调、舒适的双人床、连接浴室、私人阳台和电视,并可欣赏大海。 Badladz酒店的餐厅和酒吧供应墨西哥和当地菜肴,还供应国际美食。 客人可以进行皮划艇、潜水、远足和浮潜活动。酒店提供洗衣和擦鞋服务,但需另行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