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格尼拉酒店 > 卡萨曼努埃尔度假酒店

卡萨曼努埃尔度假酒店(Casa Manuel Resort & Hotel)

Bgy. San Dionisio, Puerto Galera, Oriental Mindoro,波尔多·格尼拉,1009,菲律宾

立即预定
  Casa Manuel Resort & Hotel酒店距离White Beach Puerto Galera白色沙滩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路连接的空调客房。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以及自己的酒吧和餐厅。 Casa Manuel Resort & Hotel酒店距离White Beach Port港口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Sabang Bay海湾有45分钟的车程,距离八打雁港(Batangas Port)有1个小时的船程。 每间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和衣柜。私人浴室亦可提供淋浴设施、卫生间以及2条免费毛巾。 Casa Manuel Resort &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在住宿期间享受按摩服务放松身心。酒店亦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 Casa Manuel Bar & Restaurant酒吧餐厅供应当地美食。酒店亦可提供烧烤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