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格尼拉酒店 > 梦山Spa公寓酒店

梦山Spa公寓酒店(Dream Hill Condos & Spa)

Sabang Beach Kaber Puerto Galera Orienta Mindoro,波尔多·格尼拉,5204,菲律宾

立即预定
  Dream Hill Condos & Spa公寓位于山顶,提供带1间或2间卧室的公寓和套房,还提供水肺潜水培训,可以安排潜水和河流之旅等活动。 Dream Hill Condos & Spa公寓提供抵达时从Sabang Beach海滩到公寓的免费接送服务,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公寓距离Tamaraw Waterfalls瀑布有45分钟车程,距离尼诺伊·阿基诺国际机场(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2小时的船程和公交车程。 所有公寓和套房均设有海景阳台、起居区、用餐区、设施齐全的厨房(带炉灶、冰箱和电热水壶)以及带冷/热水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Roman Dream Spa中心放松身心。公寓的其他休闲设施包括桑拿浴室以及带大理石浴缸的冷却室。客人可以去潜水、垂钓或远足。公寓提供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ink Panther餐厅供应瑞典和国际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