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格尼拉酒店 > 洛威美亚豪宅 - 厄尔尼诺帆船潜水度假村

洛威美亚豪宅 - 厄尔尼诺帆船潜水度假村(Waimea Luxury Houses - El Galleon Dive Resort Annex)

Small La Laguna Beach,波尔多·格尼拉,菲律宾

立即预定
  洛威美亚豪宅 - 厄尔尼诺帆船潜水度假村位于著名的萨邦区,地理位置便捷。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快速入住/退房登记,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酒店/机场接送, 烧烤设施, 租车服务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无线上网(免费), 禁烟房, 空调, 书桌, LAN宽带上网(免费)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室外游泳池, 按摩, 花园, 水上运动项目(非机动项目)等。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海豚湾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洛威美亚豪宅 - 厄尔尼诺帆船潜水度假村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