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酒店 > 阿基坦大区伊斯盖尔酒店

阿基坦大区伊斯盖尔酒店(L'Escale d'Aquitaine)

13, rue de Lalande,波尔多,阿基坦大区,33000,法国

立即预定
  L'Escale d'Aquitaine公寓距离波尔多市政厅(Bordeaux City Hall)和市内历史街区的教堂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个带棚的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Escale d'Aquitaine公寓设有一间带壁炉、一台平面电视和裸露石墙的客厅。浴室配有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公寓还设有一个用餐区、设施齐全的厨房、Nespresso咖啡机和一台冰箱。附近有多家餐馆和酒吧。 L'Escale d'Aquitaine公寓距离Rue Saint-Catherine街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波尔多葡萄酒博物馆(Bordeaux Wines Museum)仅有3公里,距离Bordeaux Saint Jean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