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酒店 > 桑切斯詹姆斯特赛汤尼酒店

桑切斯詹姆斯特赛汤尼酒店(Chez James et Sidonie)

9, Rue Catulle Mendes,波尔多,阿基坦大区,33800,法国

立即预定
  Chez James et Sidonie酒店是一家住宿加早餐酒店,坐落在波尔多(Bordeaux),位于一栋木制家庭住宅内,提供花园和带户外家具的露台。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hez Chez James et Sidonie酒店设有带电视的空调和隔音客房。客房可欣赏花园的景色,设有带卫生间的私人淋浴间。 酒店的早餐包括自制的糕点、果酱和果汁。客人可以使用共用厨房,一家餐厅和一家超市距离酒店分别有500和300米。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波尔多市中心仅有2公里,距离海滩和葡萄园不到50公里,波尔多火车站距酒店有5分钟车程,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