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酒店 > 波尔多乔杜里超级中心公寓酒店

波尔多乔杜里超级中心公寓酒店(Appartement Chaudhry Hypercentre Bordeaux)

15 rue de la devise,波尔多,阿基坦大区,33000,法国

立即预定
  Appartement Chaudhry酒店位于波尔多(Bordeaux)的心脏地带,距离Sainte Catherine购物街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是一间两卧室公寓,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阳台。 公寓还设有带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起居室设有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DVD、蓝光和CD播放机。 厨房设有烤面包机、微波炉、冰箱、洗碗机、洗衣机和咖啡机。酒店距离各种餐厅仅有几步之遥。 公寓距离Bordeaux St Jean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5公里,距离Bordeaux Merignac Airport机场有10公里,距离圣爱美浓(St Emilion)和阿尔卡雄(Arcachon)约有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