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酒店 > 维尔科欧姆复式公寓

维尔科欧姆复式公寓(Wellkhome Appartements & Services)

14 rue Blanc Dutrouilh,波尔多,阿基坦大区,33000,法国

立即预定
  Wellkhome Appartements & Services公寓坐落在波尔多(Bordeaux)的心脏地带,位于一座私人庄园里,距离公共花园(Jardin Public)、梅花广场(Quinconces Square)和电车站均仅有几步之遥,并于各处均提供免费WiFi。客人可以拨打免费国际电话。 每间公寓都拥有独特的装饰,设有带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毛巾的私人浴室,也提供可逆式空调、洗衣机/烘干机和带外国频道的平板电视、iPod基座、DVD和蓝光播放机。公寓分布于三楼,可使用电梯,且都装饰独特。 公寓还提供带微波炉、奈斯派索(Nespresso)咖啡机、冰箱、烤面包机和厨具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免费的茶和咖啡。客人需要提前一天预订额外收费的欧陆式早餐。各种餐厅距离公寓均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Wellkhome Appartements & Services公寓距离旅游咨询处(Tourism Office)有450米,距离波尔多圣让火车站(Bordeaux Saint Jean Train Station)有4公里,距离现代艺术博物馆(Art Comtemporain Museum)有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