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酒店 > 圣基恩别墅羌波利酒店

圣基恩别墅羌波利酒店(Villa Saint Genes - Chambres et Table d'h?tes)

17 rue Adrien Baysselance,波尔多,阿基坦大区,33000,法国

立即预定
  Villa Saint Genes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波尔多(Bordeaux),距离柏贡尼有轨电车站(Bergonié tramway stop)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该站可直达梅花广场(Place des Quinconces)。旅馆设有季节性室外游泳池、花园、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装饰优雅,设有办公桌、冰箱、带有线电视频道的平面电视、带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的私人浴室、拖鞋以及浴袍。 Villa Saint Genes住宿加早餐旅馆每天早上供应包含热饮、点心和自制蛋糕的欧陆式早餐。如果客人提前24小时预订,还可以享用以新鲜食材所烹饪的3道菜晚餐。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Miroir d’eau on Place de la Bourse有3公里,距离圣凯瑟琳街(rue Sainte-Catherine)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波尔多梅里尼亚机场(Bordeaux-Merignac Airport)有13公里。旅馆可组织品尝葡萄酒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