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酒店 > 拉博迪欧提恩酒店

拉博迪欧提恩酒店(L'Appart D'Oli Et Tiane)

16 Rue Ravez,波尔多,阿基坦大区,33000,法国

立即预定
  L'Appart D'Oli Et Tiane酒店位于波尔多(Bordeaux)市中心,距离胜利广场(Place Victoire)有750米,距离一个电车站有100米,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时尚一卧室公寓。 公寓配有一间带餐桌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一间带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以及一个带沙发和平面电视的客厅角。 L'Appart D'Oli Et Tiane酒店的房价包含顿早餐的费用。客人还可以获赠1瓶葡萄酒作为欢迎礼物。 公寓距离Bordeaux-Mérignac机场仅有10多公里的路程,距离Bordeaux-Saint Jean火车站仅有2公里多的路程,距离阿基坦博物馆(Aquitaine Museum)有400米之遥。